风七七

可以评论,可以建议,但不要诋毁!谢谢😊!

玫瑰的诱惑(二十三)

 韩飞叶再次来到了顾鸣的公寓,他站在门前,抬手敲了敲,等了一会,他才从口袋里拿出那片还没有归还的钥匙打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迎来的终是一片黑,他打开客厅的灯,仔仔细细打量着,他多么希望能发现一点关于主人回过家的痕迹,很可惜……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他又走进卧室,打开灯,环顾了一遍,终究没有顾鸣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沉默地叹了口气,他才缓缓下楼,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希望能够等来朝思暮想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掏出手机,输入那个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,犹豫再三,他终于鼓起勇气按下拨号键,焦急地等待着电话的接通,捏得泛白的指尖暴露出此刻他有多紧张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手机里传来“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候再拨……”,他的心便沉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死心地继续拨着,无意识地用牙齿咬住嘴唇,试图通过它来缓解内心的疼痛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结果都一样。他不愿接受,反复着动作,拨了整整三个小时,对方仍然处于关机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他躺在沙发上,用手臂挡住眼前的光,泪水悄然而落。他觉得这个夜晚好冷,他想回到那个人的怀中,感受属于他的温暖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不觉,他意识渐渐涣散,睡意袭来,就这样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。听到铃声的那一刻,他瞬间清醒过来,拿起落在地上的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,结果发现不是顾鸣。

  

  他调整了自己的状态,按下接听键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许啊,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韩总,项目出问题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项目对韩飞叶来说很重要,他必须尽快与合作方会面。

  

  他站起来,向门口走去,刚走出一步,又停了下来,转过身从茶几的抽屉里拿出纸和本子,给顾鸣留了言,希望他回到家的时候能够看到。

  

  写完,他将纸放在茶几上,用杯子压着,弄好一切,他才匆匆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--医院---

  

  顾鸣和邵群守在赵锦辛的身边,陪他输着营养液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赵锦辛探监回来后,便不吃不喝不说话整整两天,他们俩用尽所有办法,都改变不了,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赵锦辛晕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顾鸣沉默地盯着昏迷的人,抿紧嘴唇。他早应该发现赵锦辛的异常,可他还是放松了警惕,才让赵锦辛走到这个地步。

  

  他实在不忍心看着兄弟如此折磨自己。好半晌,他盯着面色苍白的赵锦辛出声:“我们不能听他的,得把黎朔找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沉思着,他不敢拿赵锦辛的生命冒险,但是他也知道这样下去,赵锦辛一定会没命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无奈地开口道:“他都那样对黎朔了,黎朔还会过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管会不会,都要试一试。天亮之后,我就打电话约黎朔,到时候你照看好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点了点头,声音里满是倦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,顾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应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4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