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七七

可以评论,可以建议,但不要诋毁!谢谢😊!

玫瑰的诱惑(二十四)

  当透过病房门的窗口看到相拥的两人时,顾鸣知道这场无声的博弈他赢了。其实,他一直都知道他会赢,爱过的人又怎会轻易割舍掉呢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如此,黎朔如此,自己也是如此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韩飞叶,他不是爱过,是还爱着。虽然这听起来是挺荒谬的。要是以前有人跟他说他会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一见倾心,他可能会轻蔑一笑,对那人说:“放屁!怎么可能!”

  

  可事实就是他的确对韩飞叶一见钟情,并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。哪怕,他的心不在他这。

  

  想着想着,他突然抬起头看着面前高耸的建筑,陌生又熟悉。

  

  韩飞叶的公司!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走到这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盯着那人所在楼层看了一会,他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跟韩飞叶告别时,一个人突然出声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总?”

  

  顾鸣望过去,看着快步走到面前的人——韩飞叶的助理,友好地回应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您是来找总裁的吗?总裁出差了,现在不在公司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出差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顾鸣想可能是老天也不愿他再见他一面吧!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既然他不在,我就先走了,再见!”

  

  顾鸣走上车,踩下油门,离开了韩飞叶的公司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不知道他该去哪,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转了两圈,还是打算去那个公寓看看。

  

  看一眼就好,就一眼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将车停好,并没有进入房间,只是靠在车身前,望着屋内漆黑的一片,心中最后一丝期许也随之散尽。

  

  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,将它拆开,拿出一根,叼在嘴里,然后将它点燃,慢慢地抽着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他不是很喜欢抽烟,只是在心烦意乱的时候会来上那么两三根。可是今晚,他抽了整整一包,脑中不断回想着在这个屋子里发生过的,和那人有关的所有回忆。自然,也想到了在医院时他的沉默不语以及毫不在乎。

  

  每每想到这,他的心总会泛着痛。他抽了最后一口烟,然后将它丢在地上,用鞋子碾了碾,才重新钻回车里,绝尘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,他庆幸着自己没有将护照身份证一些随身物品放在这个公寓,这样,又避免了对自己的一次伤害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天渐渐泛白,他和赵锦辛一家就已到达了机场,他自觉地先去登机口等待着赵锦辛,期间他又在想要不要启用另一张卡给韩飞叶发条信息,告诉他,自己要离开这个地方了。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他下定决心,赵锦辛已经过来了,他也就此作罢。于是,两人踏上了出国的旅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韩飞叶回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他紧赶慢赶,终于提前完成了工作。

  

  他刚下飞机便直接去了公司,他想赶紧将工作收尾,然后去找顾鸣好好地聊一聊。

  

  他匆匆进了办公室,一刻不停歇的工作。

  

  助理放下他的咖啡,正准备出去,突然想起要跟他报备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总裁,前天晚上顾总过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韩飞叶现在对那两个字特别敏感,一听到,便立刻抬起了头看向助理,声音中也掺杂着一丝惊讶与激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鸣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但是他只是在大门前站了一会就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,顾鸣沉默地低下了头,声音也不由得带了几分失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我知道了!”

  

  助理刚出来五分钟,便看到自己总裁又匆匆从办公室离开,他想应该是哄人去了吧。自从顾鸣告诉自己他的紧急联系人是自家总裁的时候,他就知道他俩是一对了,这么久没见顾总来,想着应该是吵架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事实证明,他想得没错,韩飞叶的确是去找顾鸣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他从助理口中得知顾鸣曾来找过自己的那一刻,他就已经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悸动,他想立刻见到那个人,告诉他,他做到了,他的确在自己的心里占有一席之地,而且是唯一一个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